close


虹鵠ver.
「不痛嗎?」
「很痛。」
「痛了為什麼不哭?」
「為什麼會哭。」



江恆ver.
「你沒哭。」
「嗯。」
「為什麼不?」
「於事無補。」



Kver.
「從來沒有過嗎?哭泣。」
「為什麼問這個。」
「有一點介意。」
「有意識以來沒有過。」
「不好嗎?」
「為的是什麼?」
「失去的,和得不到的。」
「真奢侈。」



系瑚ver.
「你這傢伙該不會是在忍耐吧?」
「你不知道我不會寫這兩個字嗎?」
「那你也太沒心沒肺了吧?」
「是要我哭的意思嗎?」
「不是要你哭,是本來應該會哭的才對啊。」
「沒這回事。」
「怎麼可能……你該傷心的不是嗎?」
「所以我會讓愛他的人傷心。」



彌芽ver.
「京介!京介!」
「啊啊,是貓咪啊。」
「那個、你……」
「我知道,兒子跟我說了。」
「怎麼會這樣……」
「對不起,是我不好。」
「……」
「別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yc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