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對。我今天值夜班,貓咪陪小櫻睡,好嗎?」古館京介手持手機,低姿態地哄著妻子。
  同組的西條恭佑習以為常,他們時常共值夜班,此情景早已見怪不怪。
  「早上就會回去,貓咪幫我弄早餐好不好?」若是其他人見到八成會呆愣當場,從未聽過哪個日本男人這樣對太太說話,更別說是由這位有實無名的情報組副組長口中講出來的。

  西條恭佑深知不聞不問才是安好無損地活在此處的第一要件,他沒有再聽下去,轉而戳弄屏幕上的遊戲人物。

  「貓咪晚安。」掛斷手機通話,古館京介推開座椅起身,拽起掛在椅背上的西裝外套,另一手張開指掌扣住西條頭頂,略一使力連人帶椅轉面向他。
  「呃,請問怎麼了嗎?」西條緊張地抬眼望向他,手中冒著些許熱氣的奶茶泛著輕微波盪。

  古館京介從容一笑,說出只有他知道的名字,「恭佑,這裡就麻煩你了,我六點會回來。」並非疑問句,而是毫無拒絕餘地的肯定句,西條恭佑不由得想起不知是誰說過的一句話:『珍惜生命,遠離古館』,偏偏他與對方相距不過兩張辦公椅背,即便想要珍惜也無從遠離起,只能任其蹂躪。

  「好,我知道了。」點點頭,西條心底卻疑惑,既然魔術師已經和家裡報備過,那麼如今移動尊駕所為何事。
  古館京介俐落地穿上外套,整了整衣領,走出僅剩一人留守的情報組組辦。

  帶上門後,他神色淡然,邁步往群梟之首的居所,夜閣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yc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