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妳的夢。

                   /夢與詩、胡適

 

 

 

 

 

#1

 

他們親吻。

互相擁抱。

肉體交纏。

 

沒有人有錯。

若愛是錯,那誰能無錯?

 

 

J眼波旖旎,在E懷裡同幼貓般嚶嚀,脂玉般纖白勻稱的腰腿擰實男人。

他幾不可察的微蹙雙眉,將喉間險些探出的低息壓下。

 

莙。

E想這麼喊,卻抿唇收聲。

繼而吻她。

 

……快樂是不好的。

 

 

 

#2

 

荒蕪。

 

低歛的眼映著她,以及沒來由的一片蒼涼。

愛燒成餘燼,遠比死更冷。

 

略帶薄繭的指腹碰觸奶白色的細緻臉頰,你不禁想:年輕得不像話。

然你與她的鴻溝不僅止於年齡砌成的高牆。

無法跨越,無法攀翻,無法粉碎的——你只能漠視,而她卻追。

 

她逐你而居,你以她為氧。

究竟是誰在追逐,其實你心裡有數。

 

你雖年長但不至衰老,她明艷動人且俏皮甜美,吸引你的當然不只是外貌,然不可否認的是,即使是外貌也足以吸引你。

男人嘛,終歸是視覺動物,眼珠子長在你臉上,還刨去不成?

 

感情怎能一刀,便可兩斷。

 

 

 

 

#3

 

我不懂他,從沒懂過。

腰從來不彎,心也不像軟,光是一看就教人心慌。

 

他對房子的要求不高,於是全依我。

 

鹵素燈使室內溫暖明亮,昏黃如覆柔軟薄紗,彷彿連氣味也跟著慵懶。

不只一次的,以肩、以頸、以雙腿,不動聲色的撩撥。

一切要件在那雙眼中似乎全黯然失色,值得驕傲的沒留下半點視線。

 

踩著跟鞋的腳隱隱痠麻,我冷靜的曲腿彎身,勾起鞋。

他挑眉,將我按入沙發後,捧起腳揉捏。

 

果然是有婦之夫,對女性如此體貼周到。

 

長而捲翹的眼睫撣過我的眼瞼,肯定自己正噙笑。

親吻了趾尖、腳背,腳踝動彈不得。

舉止倏地停頓,他仰首衝我微笑,甚至不知他是用什麼眼神投向我。

 

真是,用情不專的男人。

 

 


#3

 

不是朋友,而是知己。

並非妻子,僅是情人。

 

吻你的唇像是她擁有的,觸感濡濕溫熱。

胸膛鼓動心跳,運送血流。

一瞬間彷彿熾焰焚燒,紗質襯裙舞出性感漣漪。

 

你們互相崇拜,赤裸坦誠。

 

舌尖紋出情色脈絡,於白皙背脊烙上艷光。

她與你不曾質疑,毫不吝嗇的替自己也替對方,HighLight戲劇化標籤。

 

一曲終默以前,你們使盡氣力企圖誘引誰先脫口留戀。

 

她如此,你亦同。

 

 

 

#4

 

坐在窗口,妳正哲學的思考。

 

時空錯置以致妳與他的關係,隔了許久、出了謬誤。

錯肩而過,又被紅線牽絆重合。

 

他的舉措騙不了人。

無論心思如何細膩,男人永遠是單細胞。妳深信。

怎樣的執著,使他對妳守候得如此從容?

 

妳穠纖合度的小腿前後晃動,踢呀踢的像是心緒紛亂的小姑娘。

 

他從後面抱住了妳,妳措手不及只得任由他昨夜長出的鬍渣扎疼妳的臉。

抱著妳,疲憊感淡然,他說:真危險。

 

妳不懂,妳從沒懂過,所以只好眨眨眼看他。

他笑,過分溫存消融於妳。

我要把妳看緊,免得給誰搶了去。他說。

 

嘟起嫩軟唇瓣的妳,還未辯駁。

 

解釋就已接踵而來。

……啊,我們的敵人是命運。

 

他承諾了妳。直至長日將盡。

 

 

 

#5

 

妳總喜歡吃東西時留最後一口。

我問過,妳沒說。

也可能妳用其他理由打發過,然後被上了年紀的我拋在腦後。

 

真是惹禍,妳眉眼如月牙,彎彎的、恬恬的。

瞳仁像珍珠,溫潤清亮,宛若透了霧的陽光暖而隱輝。

 

好喜歡,喜歡的不得了。

 

唉,怎麼就是不吃那最後一口呢?

我說著,舀起調羹,將最後一勺聖代納進口腔。

妳嘻嘻巧笑,我微惱。

 

好嘛好嘛。貓似的,妳蹭上我的手臂撒嬌。

這丫頭的伎倆總讓人好生為難。

 

輕刮了刮那瓊鼻,我蹙起眉,擺明拿妳毫無辦法。

怎麼捨得呢。

仲哥仲哥的叫,妳老笑得全無戒備,這樣我更沒辦法放手了。

小妹,妳讓我怎麼捨得。

 

噯,仲哥。妳。

 

嗯?

漫不經心的按握方向盤,我哼聲。

 

你生氣了嗎?

歪頭的模樣多可愛。

 

有一點。違心之論。

 

……告訴你就告訴你嘛。

不太情願的。

我豎耳傾聽,妳的一切都值得我去關心。

 

這樣啊,不管什麼時候,都會記得留給仲哥一口。

 

妳繫緊安全帶,坐在意味獨特的副駕駛座上,天真無邪地道。

 

動物表現愛情的方式,就是分享食物。

我笑,瞄向後照鏡,自以為能看見妳嬌嗔或不理睬我的表情。

卻見妳紅了張臉撇開頭不言不語。

 

唉,小妹。

 

妳要我怎麼把這樣的妳當作妹妹看待。

真是令人愉快的一手為難。

 

 

 

 

 

 

後記。

 

真久沒寫後記!(吭)

我超不擅長BG,請原諒我用這種寫法寫,有部分也是因為這並非出於我的設定,著實苦手。

內容是不同時間、地點,雙方的心思及念頭,沒有按照順序。

可能會與你想像中的有所偏離,也請包涵,我沒見過所謂的原作,拿捏不準。

然而聰明如你應該也看出我裡面揉合不少怪東西,歌聽得多想起來的卻少,真哀傷。

總之就這樣,很抱歉我遲來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yc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